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国法赴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1-26 09:53:03   来源:



1月2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国法率政协经科委来蜀山街道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施正堂同志。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工业副主任蒋建龙陪同走访慰问。亚太集团总经理黄伟潮,亚太股份副总经理施正堂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施正堂个人情况介绍以及亚太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后,姜国法对企业人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亚太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姜国法表示:

施正堂同志瞄准技术前沿,扎根亚太,向行业一流水平看齐,为萧山汽车工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智慧,值得广大科技人员学习。企业要以人才强企为主线,注重技术人才培养,发挥团队作用,调动科技人员参与技术革新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发展新突破。

政府及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人才,要为科技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切实解决其实际问题,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国法慰问施正堂

施正堂,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专家委员(技术组专家),现任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亚太智能控制系统研究院院长,被选拔为浙江省“151”第一层次人才。其在汽车制动系统及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智能驾驶系统及应用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突破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底盘模块研发技术,实现多项技术成果产业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