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揭牌!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落户蜀山

时间:2020-12-31 09:27:00   来源:

  12月30日上午,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乔迁蜀山揭牌仪式暨蜀山片区开发项目交流座谈会,在九悦江南城举行。街道领导楼海锋、周志军、蒋建龙、徐鸿刚等出席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中交二航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操勇,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总经理罗仕,中交公规院副总规划师、投资管理部主任马栋栋等嘉宾共同为分公司办公新址揭牌。


  楼海锋指出,做好片区开发工作,事关未来蜀山发展大局。希望中交二航与街道保持紧密合作,科学合理编制规划,为有效推动蜀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绘好蓝图提供有力支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讲话


  座谈会上,马栋栋介绍蜀山片区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双方领导就项目推进计划、产业策划方案、合作情况等交流意见建议。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航局),创建于1950年,是原交通部直属四大航务工程建设一级施工企业之一,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经过7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策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资产(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为客户提供建筑业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是二航局派驻华东区域的办事机构,属于区域性经营分公司,具有统筹区域市场发展、高端市场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及投融资项目跟踪与经营、项目监督等职能。

  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的落户,是蜀山实施“双招双引”驱动的有力体现。今年以来,蜀山全面创新“双招双引”模式,引入新变量的新模式,为蜀山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源头活水。为强化“双招双引”,蜀山组建招商专班、编制招商手册,前后接待洽谈中铁诺德、龙湖天街、银泰城、奥特莱斯等10余个产业用地项目,中国二十二冶、中交二航局、腾讯浙江等20余个商务办公项目。今年,Wake Up幻行艺术摄影空间已入驻并启动试营业,中国二十二冶、中交二航局、弘春电子商务、英帛尔幕墙等项目已注册,英健生物、寰宇工业互联网等项目计划入驻街道。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