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方军到蜀山调研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28 10:51:57   来源:


  7月27日上午,副区长方军一行到蜀山街道湖东村调研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农业副主任孙旭刚陪同调研。


  方军一行深入湖东村,详细了解了湖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踏看了湖东村河岸改造、漫步道、文化礼堂等工程建设现场,肯定了湖东村经验做法。




  慢居湖东 享山水闲趣


  2019年,蜀山街道湖东村荣获“年度浙江省善治示范村”称号。今年以来,湖东村充分借势发力,以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为起点,以“一轴一带多节点”为规划结构,从原入口、人文商街、小广场、停车位、文化礼堂等14项环境提升工程着手整治,努力提升村庄颜值、壮大村级经济、增进村民福祉,用美丽嬗变,擦亮村庄底色,打造蜀山“网红点”。

  下一步,蜀山将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整治热潮,进一步加强整治城郊结合部环境“脏、乱、差”现象,主动出击,全民参与,努力实现村民富裕、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环境优美。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