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许明一行来蜀山调研

时间:2020-07-27 09:15:05   来源: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许明一行来蜀山街道,调研市“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常态化运行情况。


  自3月开始,在区委组织部、街道党工委和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谋划组建“市城管局驻蜀山街道‘双万’活动联合党支部”,来自四家单位11名党员干部组成的联合党支部顺利组建,并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根基层、走村入户访企。

  充分发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集聚效应,强化“城管驿站”“同心圆”作用,从“党员亮相、制度上墙、典型示范”等方面加强“城管驿站”阵地建设,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将市城管局“两访一开放”(走访、接访、开放日)和萧山区“民情双访”有机结合,每月定期开展走访、约访、座谈、宣传、便民服务等各种活动,进一步发挥“城管驿站”“畅通民情、宣传政策、交流谈心、服务群众”的党建综合体作用。


许明调研市城管局驻蜀山街道

联合党支部常态化运行情况



许明秘书长为市城管局驻蜀山街道

联合党支部授旗


许明调研桥头陈工业园区

“垃圾堆场积存垃圾”现场处置情况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