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安全检查保平安

时间:2020-04-28 09:29:5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广宁社区联合物业对辖区楼道中的灭火器及店铺消防及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在检查安全隐患的过程中,广宁社区重点检查楼道内电动车停放现象以及居民私拉电线的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居民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部分商铺存在的杂物堵塞消防栓、消防器材缺损等安全隐患要求负责人现场立即整改。并提醒社区居民做好自家和工作场所中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店铺、楼道不定时的开展安全检查并对居民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