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企事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一行调研亚太

时间:2020-03-16 10:57:22   来源:

  3月12日上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一行在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明,养老保险处处长沈明海,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华保华,副局长林小勇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亚太调研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落实情况。亚太集团董事长黄来兴,总经理黄伟潮,亚太股份财务负责人施纪法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刘国富一行。

  调研中,刘国富一行听取了黄伟潮关于亚太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社会保险缴费情况的详细汇报。刘国富对亚太集团四十余年来专注主业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目的是为了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得以减轻负担,同时保障职工个人权益不受疫情影响。

  黄来兴对于刘国富一行来访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减免社保费政策的落实让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感谢各级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创造的良好环境,亚太将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更多贡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