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一样的初心使命

时间:2020-02-25 16:15:29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就是阵地,党员就是先锋。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25日下午,广宁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活动室召开了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指令,落实当前工作要求,做好出租房消防安全的统计,以及“萧山房东联盟”的推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前沿战场,不畏艰难,冲锋在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一、减少聚集、不开会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将采取党员自学的形式,不再集中学习,希望大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积极劝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党员先行、严防控

  社区党员们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配合街道和社区逐户开展摸排,在各卡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严控人员车辆出入,重点排查外地来章人员车辆,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践行了党员的光荣使命,让党旗飘扬在了防控一线阵地。

  三、志愿服务、传关爱

  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前往社区老党员家中探望慰问,为老党员送去新鲜蔬菜,为党员读报,陪老党员观看视频,宣传疫情防控的信息,劝导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减少出门,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广宁党总支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发挥好余热,带头传递正能量,在疫情防控时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不畏当前困难,特别是不信谣、不转发,以一名老党员身份协助好广宁党总支做好群防群控工作。

  四、巡检巡防、强宣传

  社区党员们在辖区内做好巡检巡防工作,劝导居民在特殊时期不要出门、不要聚集。疫情当前,党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党性放在心里,把模范带头作用带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一样的初心使命,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岗有责、守岗尽责,真正做到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