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迎新春嘉年华

时间:2020-01-20 15:40:31   来源:

  新年将至,秀水社区举办迎新嘉年华,让大家一起庆祝新年,感受满满的年味。本次活动有新年手工灯笼制作、糖葫芦、烤香肠、烤番薯、剪窗花、便民服务、垃圾分类小游戏、以及剪窗花活动。

  活动开始,各个摊位前都布满了人群。春节都有窗户上贴窗花的传统,这次手工艺人带来了不少制作好的窗花,分给现场的居民。不少居民还拿起剪刀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剪窗花,小小的窗花里蕴意着新年的祝福。小朋友们最爱的肯定是糖葫芦咯,巧手的工作人员利用草莓和香蕉,做出了一个小雪人,可爱的造型,一下子抓住小朋友的目光,吃一口更是酸甜可口。新年新气象,一切从头开始。本次嘉年华还有免费理发项目,深受居民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新年氛围,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