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8 10:29:43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10月25日上午,湘源社区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首先,街道人武部长周海祥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其中,重点学习了党的建设需要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和党员原则。学习过程中,周部长还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经历和个人感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接着,组织党员观看“五水共治”宣传小短片并发放宣传手册。之后,党员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了“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向在座的党员介绍了哪些是参与平安创建的活动,同时提醒他们接听电话时要耐心。通过学习,党员们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得到了充分地调动,卓有成效地提高了其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三率水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湘源社区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有力地增强了湘源社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潘如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