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假日学校:垃圾分类小课堂暨结业典礼

时间:2019-08-09 10:31:18   来源:

  山水苑社区“阳光青苗”假日学校迎来了今年最后一堂课---- 垃圾分类小课堂,由志愿者黄老师为同学们开展生动有趣的小课堂。

  首先,黄老师为大家展示了美国和日本的垃圾分类案例,接着,为了加深印象,黄老师拿出模拟的垃圾桶和卡片,进行现场实操,同学们排队投放,都基本掌握了分类,能正确投放各类垃圾。


  最后,黄老师告诉大家,垃圾分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需要我们每天坚持,树立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建绿色家园。

  结业典礼上,社区负责人就今年暑期假日学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颁发了全勤奖、积极奖和鼓励奖,对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严守纪律,学有所获给与鼓励!(通讯员 方柳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