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酷暑送清凉,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7-31 15:21:11   来源:

  【广宁假日学校•机动篇③】酷暑送清凉,慰问暖人心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31日上午,广宁社区假日学校组织开展了“酷暑送清凉,慰问暖人心”的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假日学校的学生为高龄老人送清凉的活动。


  社区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准备了清凉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学们套上志愿服务的衣服,提上清凉用品后,在高温之中出发。同学们兴奋地在一幢幢居民楼中行动,迫不及待地想快点为老人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被同学们拜访的老人们,在接到同学们的礼包时,都十分欣慰,而同学们也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尽管天气很热,同学们在烈日下都流下了数不清的汗水,但同学们依然坚持行动,想把每份礼品都亲自送到老人的手中。

  此次活动为高龄老人们们送去的不仅是清凉用品更是社区的关怀,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感受到丝丝的凉爽。而同学们都觉得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普遍希望能为居民们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