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充满艺术的线条画

时间:2019-07-30 15:41:16   来源:

  

  又到周二的美术课啦,今天秀水社区“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的小朋友们要学的是画一盆常见的绿萝。画画不是一定要五彩斑斓才是美丽的,有时候用只用黑色水笔勾勒出来的也很美。

  老师让小朋友们先在纸上画上一个大花盆,要注意花盆的位置,待固定好花盆的位置后开始画绿萝的叶子。老师让大家想象一下平时家中的绿萝是什么样子的,大家纷纷开动脑筋。绿萝的叶子有的往下垂,有的往上长,有着不同的形态和长势。在老师的提点下,大家纷纷下笔,在纸上感受绿萝叶子的生命与诗意。待一盆绿萝画好,接下来就是周边的填充,小朋友们给绿萝画上桌子,有的小朋友还细心画上墙,挂上画。

  艺术是青少年的另一种语言,绘画是发展这种“内在语言”表达的最好方式。秀山社区“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美术课的开展,旨在从小在青少年的心中种下艺术的种子,用细心的眼睛去观察周边事物,去发现美。(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