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一行调研亚太集团

时间:2019-02-20 09:58:00   来源:

2月18日,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建校,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区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楼铭在蜀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楼海锋,蜀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的陪同下到亚太集团调研。亚太集团董事长黄来兴,亚太股份董事长黄伟中,办公室主任陈宇超热情接待了裘超一行。


裘超一行先后听取了黄来兴董事长关于亚太集团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前瞻产业智能驾驶和轮毂电机的研发生产情况以及科创园的运营情况,并就智能驾驶和工业互联网等产业的发展前景作了深入交流。

在听了黄来兴的汇报后,裘超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亚太伴随并见证着萧山的崛起,为萧山经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亚太是萧山企业的标杆,黄来兴董事长更是萧山企业家的典范,在做人、做事、做企业方面都非常值得学习。感谢萧山拥有一批像黄来兴一样的民营企业家,一直艰苦创业、简朴执着,把为萧山发展,为工业进步当成一种终身事业,这是萧山精神的最好体现,令人钦佩。希望亚太再接再厉,秉承创新的理念,继续做大做强。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