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官宣|亚太喜获三项“国”字号荣誉

时间:2018-12-20 15:27:09   来源:

在2018年底收官之际,亚太收到了一大波“好消息”,喜获三项”国“字号荣誉: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这是各级政府领导、各界朋友对亚太的支持与认可。


亚太集团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今年萧山仅此一家

“安康杯”竞赛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应急管理部发起,其目的是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张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建功立业。亚太集团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狠抓整改落实安全检查,使企业的安全工作有了新的提高,安全生产状况明显提高。


铸就匠心、引领卓越

亚太股份荣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

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机械工业质量最高奖,是对国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机械行业企业授予的最高荣誉。亚太股份自2008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在产品研发、质量和生产运营、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稳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并于2015年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肯定。


百家争鸣、再获殊荣

亚太股份荣获第十五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报》创办,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零部件OEM供应商的大型评选活动,涉及汽车发动机及配件、制动、汽车电子电器、通用件、车身附件等细分领域,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见证了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亚太股份作为中国汽车制动系统行业龙头企业,今年是第十二次获得此殊荣。

亚太必将秉承“坚持自主创新,弘扬民族精神”的宗旨,凭借企业自身实力,脚踏实地的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