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区检察院、区工商联走访亚太股份

时间:2018-10-09 10:32:00   来源:

10月8日下午,区工商联主席王建明与区检察院、蜀山街道有关部门领导来到亚太股份开展走访活动。亚太股份董事长黄伟中,办公室主任陈宇超,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林法等热情接待了王建明等一行。


亚太股份董事长黄伟中对王建明主席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区检察院、区工商联一直以来给予亚太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双方就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保障问题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植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王建明表示,亚太股份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具有一定的普遍意义,对政府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后上报给政府有关部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据悉,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这次走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的“亲”、“清”关系,增强政府与民营企业的交流,更好地服务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