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亚太股份参加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并发表演讲

时间:2018-09-22 10:29:00   来源:

9月21日,“2018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A大宴会厅(D)隆重举行。亚太股份副总经理施正堂、智能驾驶技术总监孙晓龙、轮毂电机项目总经理张兴龙受邀参加会议,孙晓龙和张兴龙代表公司做了《智能驾驶与轮毂电机驱动未来出行》的主旨演讲。


智能驾驶技术总监孙晓龙

孙晓龙介绍了亚太股份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布局、发展路线及最新进展。亚太股份在智能驾驶选择了一条从Level1、Lecvl2向Level3、Level4发展的路线,技术上做到稳扎稳打,产品上做到感知(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决策(集成控制器)、执行(ESCIBS)的全面贯通。其中,Level1、Lecvl2的产品今年已经能够全面实现小批量生产,开始进行Level3、Level4产品的研发。


轮毂电机项目总经理张兴龙

轮毂电机总经理张兴龙主要介绍了亚太股份在轮毂电机方面的产品系列、可靠性验证及发展情况等。亚太股份轮毂电机包含了三个系列,分别为M700(峰值扭矩700N*M)、L1500(峰值扭矩1500N*M)和S400(峰值扭矩400N*M),其中,M700今年已经完成了产品下线,能够在国内实现批量生产。在产品可靠性方面,轮毂电机完成了快速动态特性测试、环境耐久和冲击验证、机械强度测试、电气安全和绕组绝缘质量保证及轮内推动系统功能和验证等,产品可靠性得到了极大的保证。亚太股份将积极推动智能驾驶和轮毂电机的发展,为未来出行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做出贡献。

亚太股份的主旨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仁的共鸣和关注。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主办,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承办,杭州市汽车行业协会、长兴县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综合办主任郑琳、浙江省科技协会副主席王忠民、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秘书长卜向红等近300位行业专家及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