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一行调研亚太机电

时间:2018-09-11 12:40:00   来源:

9月1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法律部副部长王洪武,法律部劳动关系处副调研员刘静,法律部法规处副处长毛红杏等一行在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法律处副处长陈建强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明等陪同下,专程来到亚太机电调研法律服务工作。亚太集团董事长黄来兴,亚太股份董事长黄伟中,集团办公室主任陈宇超,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林法等热情接待了鲁主席一行。


座谈中,鲁勇副主席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发展历程以及在智能驾驶、轮毂电机等前瞻产业方面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在日常法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薪酬评审委员会、奖惩评定委员会、职工技能职称评审委员会、合理化建议评审委员会、劳动调解委员会”等组织的职能作用,维护职工的建议权、表达权等合法权益的一些做法和成效;并就法律法规在民营企业运营过程中的保障作用与公司领导和法律事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勇对亚太坚持自主创新的精神和对未来产业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亚太以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公司能继续保持、发扬诚信企业的优良传统。鲁勇表示,将对亚太的法务案例做详细研究,以促进法律法规建设,进一步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