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6 16:21:38   来源:

  6月25日,秀水社区党支部党员在会所二楼会议室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内容共分为三大块内容,六项议程进行。

  首先是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让党员同志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结束后,秀水社区党组织书记陈飞娟向党员们汇报了上半年度社区的工作,希望党员们能继续支持和配合社区工作,共建和谐社区。同时陈书记将《蜀山街道关于开展村社区专职工作者聘用“回头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带给党员们,让党员们对社区班子整体和班子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对社区日常工作进行评价,让社区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进。

  本次党员最后一部分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新发展党员是党组织的新生力量。秀水社区王丹凤同志,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思想觉悟高,经过党组织的一年来的考察,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们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希望能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