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浦镇考察团到浦阳镇谢径安·传化农创村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4-04-17 13:57:47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4月16日,临浦镇党委书记杨芳带队到浦阳镇谢径安·传化农创村考察乡村共同富裕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陪同。

在谢径安·传化农创村,临浦镇考察团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生物育种实验室、数字种苗工厂、番茄生态农场,察看了农业生产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标准化操作,了解了谢径安·传化农创村在政企村农合力推进下,构建“科技农业+农业平台”发展模式,实现村集体有收益,村民有受益,企业有效益。

考察团表示,两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互学互鉴,不断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展示了浦阳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也为浦阳与兄弟镇街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

下一步,浦阳将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不断探索创新,夯实农业基础,全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萧山样板。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