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喜报丨浦阳镇商会荣获2023年度杭州市“四好”商会称号

更新时间:2024-03-29 10:10:48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近日,2023年度杭州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名单公布,其中,浦阳镇商会榜上有名!

3月1日荣获区综合先进

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

2023年浦阳镇商会

做了些什么

一、运行规范,组织架构完善

2月份,完成了商会的换届选举,更新了新鲜血液,完善了队伍结构。8月份,成立商会党组织,并完成商会注册。

二、凝心聚力,组织活动丰富

4月份,赴湖南开展“探索星密码”考察学习活动,追寻伟人足迹,参观岳麓书院,走访301重工。7月份,举办法务培训,讲解企业发展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11月份,赴成都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参观三星堆博物馆,聆听著名学者关于国际形势的分析报告。

三、引领风尚,组织效能提升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服务社会的效能。无论是成立新乡贤会、还是设立公益基金抑或是助航亚运保障等方方面面,都能见到企业家们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续写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感人故事。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为高质量建设“诗画桃源活力浦阳”

贡献商会力量!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