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消隐患、筑防线、保安全!浦阳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1 14:27:15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3月20日上午,由浦阳镇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在全镇点位清单中随机抽取小微企业、出租房、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查”工作。


安全生产“综合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工地作业等场所开展检查,重点围绕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生产车间现场操作是否规范、安全防范是否到位、人员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查看。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负责人按时限、按要求整改到位。

检查组传达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着力消除重点领域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好企业“安全关”。

下一步,浦阳镇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镇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