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新乡贤花青松:敬老爱幼 感恩奉献

更新时间:2024-03-19 14:52:06    内容来源:   

致敬二十大,聚情新乡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浦阳新乡贤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联结邻里,为浦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群策群力,携手绘就“诗画桃源 活力浦阳”美好画卷。为此,萧山浦阳特推出“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系列,展示新乡贤情谊,凝聚新乡贤合力。

个人简介

花青松,杭州金世联中环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年,花青松只身来到杭州打拼,通过一番艰苦奋斗,在浦阳镇灵山村成功建起了自己的厂房。他将灵山村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对这片热土充满了归属感和自豪感。

关爱青少年儿童

花青松一直都很重视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教育,他认为青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需要精心地培养。2023年8月29日,为表达对家乡灵山村一年级新生的关心,花青松携灵山村村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启蒙仪式,让孩子们的人生新阶段变得更有仪式感。在启蒙仪式中,他们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孩子送上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物品,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十分开心,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爱老人送温暖

花青松不仅重视儿童,还关爱老人。从2018年开始,每年的重阳节,花青松都会赞助灵山村举办重阳节活动,邀请村里80岁以上老人参加,令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村中晚辈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花青松表示,尊重老人是我们传统的美德,我们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长辈的养育和奉献,尊老重义的价值观是我们文化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石。


花青松以“老吾老,幼吾幼”为准则,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理念中。他始终铭记家乡的栽培和社会的支持,怀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这种坚持传统美德、注重社会效益的态度,不仅体现了他的人格魅力,也彰显了他作为企业家的担当与使命感。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