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把安全关 绷紧“安全弦 ”!浦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01 14:15:40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月28日下午,浦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镇全体班子领导、职能科室(条线)负责人、各村社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徐汉军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

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检查、严防死守,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牢牢守住平安发展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迅速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基。

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全镇范围内13个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以钉钉子精神“过筛子”“堵漏洞”,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实现浦阳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三、加强保障,进一步压紧责任链。

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整治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打牢基层安全基础。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布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下一步,浦阳镇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力以赴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守好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