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乡贤理事会开展走亲联心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1 14:13:26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进一步加强乡贤联系,促进交流,叙乡情,谋发展,1月26日,浦阳镇乡贤理事会成员到乡贤孙德良企业网盛集团开展走亲联心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向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理事会发挥好组织领头优势,进一步激发“贤智”、吸引“贤资”,扬帆归浦,助推浦阳高质量发展。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向新乡贤理事汇报了2023年镇村新乡贤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家乡发展规划。

在交流发言环节,乡贤们用丰富的阅历和独到的见解分享着自己对家乡发展的殷切期盼,并围绕经济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同时也探讨如何更好地支持当地企业与村社相结合,如谢径安·传化农创村项目发展的方略,畅谈了对乡贤会建设、特色村品牌建设、精品线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增强乡贤对家乡工作的全面认识,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向前,共同将浦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前,乡贤理事会成员一同参观了位于滨江区的网盛集团。

通过此次的走亲联心活动,乡贤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彼此,并在共同关心的议题上展开深入的讨论,促进了感情,碰撞了思想。在新的一年,浦阳镇将继续通过搭建乡贤常态化沟通对接平台,增进乡贤对浦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促进政府与乡贤良性互动。


作者: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