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浦阳镇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更新时间:2024-01-25 14:09:00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月24日下午,浦阳镇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镇组织委员徐俊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提出,2024年,浦阳将继续打好“134”组合拳,重点围绕“诗画桃源·活力浦阳”这一总目标,聚力打造“专精特新发展、生态共富示范、产城人文融合”三大高地,打好“创新驱动、美丽创建、宜居宜业、文体惠民”四场胜仗。

徐汉军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使老干部们在浦阳的发展进程中生活得更舒心、更健康、更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充分发挥余热,当好浦阳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为浦阳发展献计献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围绕“发展、亚运、实事”详细介绍了2023年浦阳镇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镇组织委员徐俊主持会议。

随后,老干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全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项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支持浦阳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建设“诗画桃源·活力浦阳”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