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阳本味② | 2023年杭州市“十大好味稻”金奖原来在这里!

更新时间:2024-01-24 10:41:03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丰收季节,一大波浦阳本土美味陆续上市,欢迎关注“浦阳本味”系列,请各位看官一同品鉴浦阳硕果,共赏浦阳本味!

2023年,在科技和机械的加持下,浦阳人的种田事业彻底打开了“任督二脉”。仙家坞现代农事服务中心更是是其中佼佼者,去年,该中心已为省内外12万亩次以上的农田提供了机械化服务。

在浦阳镇江西俞村广袤的1400余亩生态田园上,正谱写着一曲自然和谐与丰收富饶的交响乐。

独特的“稻鸭共养”模式,让金黄饱满的甬优7850、软香2号、上师大19和嘉禾香1号等优质水稻品种与肥硕健壮的鸭子共享一方天地,相得益彰,共同孕育出满地璀璨的秋实。

仙家坞大米不仅承载着农人辛勤汗水浇灌出的丰硕成果,更荣获了2023年杭州市“十大好味稻”金奖。

每一粒仙家坞大米都蕴含着生态智慧与匠心独运,每一口咀嚼都是对大自然馈赠的极致体验。

到了丰收的季节,“稻鸭共养”模式迎来喜人成果,农人们一边收金黄的稻米,一边抓肥硕的鸭子。

而鸭苗,则是萧山本地的野鸭,吃的是碾米车间生产的米糠、碎米。

除此之外,仙家坞现代农事服务中心还有萧山南片最大的榨油中心。在千亩良田,油菜从播种、收获到榨油,一条龙解决,没有二手,新鲜榨制!

科技的“狠活”+源头的“优良”

从仙家坞现代农事服务中心出品的农产品

无论是口感还是品质

自是不用多说

话不多说,一起推荐给大家~

农 家 米

吃饱饭,更要吃“好”饭

来自仙家坞现代农事服务中心的大米

颗粒饱满,晶莹剔透

蒸煮过后,口感软糯,自带清香

吃在嘴里,自带回甘

菜 籽 油

现摘的菜籽,鲜榨的油!

明年春天还有千亩彩色油菜等你来

酱 鸭

浦阳人熟谙如何激发原材料的滋味,

如这过年萧山人餐桌上的必备

也能做得

皮黑肉嫩、醇厚不腻、香鲜美味

确定不来一口来自稻田的鲜美吗?

套餐一:150元,含一盒10斤礼盒装农家大米,一瓶2.4升高品质菜籽油(原价196元)。

套餐二:230元,含一盒10斤礼盒装农家大米,一只高品质酱鸭(原价296元)。

活动截止到2024年1月30日。

购买方式如下

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联系~

杭州仙家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浦阳镇江西俞村

电话:16786597777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