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述”说成绩 “评”添动力——浦阳镇开展2023年度编外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7 10:36:16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充分调动编外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客观评价编外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绩效,1月15日下午,浦阳镇开展2023年度编外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来自全镇不同岗位的24名同志,采取“现场+书面”的方式进行述职。

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徐俊主持。

徐俊首先解读新的《萧山区浦阳镇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各编外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开拓创新,同时,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编外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谈认识,说感悟,享收获,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认真谋划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根据编外人员的实际工作表现和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