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委两院”走进浦阳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接待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4 11:22:27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2月13日,区纪委信访办主任李舸,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卜训,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章蕾赴浦阳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接待活动。镇人大主席俞利松,辖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等参加。

会议现场

区纪委信访办主任李舸通报本年度区监委工作。

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卜训通报本年度区人民法院工作。

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章蕾通报本年度区人民检察院工作。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表示:“一委两院”走进浦阳镇代表联络站,让大家对“一委两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彼此交流沟通提供了渠道。同时,他表示,浦阳镇将继续坚定支持“一委两院”的工作,牢牢架起“一委两院”和基层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及时传递基层声音,反映民意,推动“一委两院”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现场,与会代表围绕“一委两院”工作展开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在廉政建设、普法教育、共享法庭、信访化解、推广智慧印章使用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