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12-11 11:29:03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12月10日,浦阳镇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城建副镇长(候选人)张翔,镇统战工作人员,临江村联村指导组成员,临江村新乡贤代表们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向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

乡贤要传承美德,做乡风文明的引领者

乡贤们要充分挖掘乡贤中爱国爱乡、尊老爱幼、诚信友善、爱岗敬业的典型代表,通过他们影响带动更多的村民把文明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而促进思想观念转变和生活习惯改变,让文明之花在临江村蔚然成风。

乡贤要献计献策,做助推发展的排头兵

乡贤们要发挥好眼界高、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等优势,依托临江村的山、水优势,围绕集体经济发展、村庄规划建设、公益事业兴办等方面的课题,以实地调研为抓手,多献务实之策,多引进与浦阳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临江村现有资源优势相互补的招商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乡贤要牵线搭桥,做推荐家乡的代言人

乡贤们要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作用,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各种机会推荐家乡,当好浦阳以及临江村的宣传大使、形象大使,进一步扩大浦阳的“朋友圈”,吸引更多客商了解、关注、走进浦阳。

宣读批复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宣读关于成立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临江村党委书记朱军校作临江村工作汇报。

会议选举

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并召开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3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聘任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理事5名。

名誉会长

邵生华

会 长

俞中华

副 会 长

王利水 朱正迁 朱水桥

秘 书 长

王杭云

副秘书长

王华芳

理 事

王陆明 王德忠 朱叶平 朱海洋 朱彬

新当选的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中华上台作发言表态。

揭牌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与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中华共同为浦阳镇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揭牌。

颁发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证书和聘书。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为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城建副镇长(候选人)张翔为临江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颁发证书。

捐赠仪式

树高百尺不离其根,江逐千里不舍其源。临江村将以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齐心合力,携手并进,共创临江村美好未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