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浦阳江片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3-12-06 07:27:08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更多单位和居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区创建中来,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高全社会精神文明水平。12月4日,浦阳江片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浦阳谢径安·传化乡创中心举行。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区教育局副局长章国友,镇文教民政副镇长(候选人)万亿,镇相关办负责人,浙江传化乡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宣布浦阳江片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区教育局副局长章国友向浦阳江片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地方特色,在终身教育学习上,进一步扩大优势,打响教育品牌;要重视教育发展,在基层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上不断的扩展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

浦阳江社区学校校长陈力权致欢迎辞。

区社区教育优秀联络员代表顾兴祥表态发言。

表彰2023年度获得区级及以上获奖个人与单位

区教育局副局长章国友为杭州市共学养老优质基地颁奖。

浦阳镇文教民政副镇长(候选人)万亿为萧山区优质老年学堂、萧山区优质老年学校颁奖。

进化镇文教民政副镇长周梦兰为“示范社区学习共同体”、萧山区终身学习品牌单位颁奖。

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朱小玲为萧山区2023年“书香之家”家庭颁奖。

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胡国良为萧山区百姓学习之星、萧山区社区教育优秀联络员颁奖。

浦阳江片“全民教育实践基地”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为全民教育实践基地谢径安·传化乡创村授牌。

表彰浦阳江片优秀市民学校

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汪灵芝为浦阳江片优秀市民学校颁奖。

表彰浦阳江片社区教育

先进工作者与优秀市民学校

进化镇妇联主席徐利英为浦阳江片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与优秀市民学校颁奖。

颁发“品质生活”首席讲师骋书

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为“品质生活”首席讲师颁发骋书。

精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还有《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诗词吟诵》等多个精彩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