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浦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12-04 11:57:53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维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合法权益,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浦阳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12月2日,浦阳镇在镇统战之家召开新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浦阳镇新联会首届理事班子成员。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向新联会的成立以及理事班子的建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联会能从自身实际出发,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与沟通,团结和引导各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参与浦阳的建设和发展,为浦阳打造“专精特新发展、生态共富示范、产城人文融合”三个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浦阳镇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新联会会长朱俊作表态发言。镇妇联主席、统战干事郑国女主持会议。

会后,新联会到会员倪柏钦的工作室组织了第一次会员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体验了印纹陶非遗技艺。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