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谋新、干货满满!浦阳这场宣讲不一般!

更新时间:2023-11-24 11:10:55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日,结合“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浦阳镇开展“青年谋新·浦阳谋实”主题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村社团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镇组织委员徐俊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徐俊指出,宣讲活动的目的在于以讲代学,通过宣讲鼓励青年深入思考、理清思路,为目标任务落实提供保障。徐俊要求,浦阳青年干部要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认真梳理共同富裕、现代社区建设及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的工作思路,为浦阳的“三大高地”建设添砖加瓦。

8090青年说

镇机关青年代表和村社青年代表分别围绕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展开交流,结合乡村环境治理、现代社区建设、美丽城镇建设、垃圾分类等工作,以镇村青年、党员青年的“青言青语”,为新一年的浦阳发展谈思路、谈想法。

杭报记者分享“乡村采访”故事

《杭州日报》记者金婷婷受邀分享“乡村采访”故事,围绕如何报道浦阳的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谢径安·传化农创村等,点题工作经验的总结及创意挖掘。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