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浦阳代表小组召开评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11-16 11:18:42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11月15日下午,区人大浦阳代表小组召开评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人主席俞利松主持会议,并结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坚持执法为民理念,增强执法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治理水平;二要推进数字化赋能管理,以智能增效能,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效能;三要注重执法实效,坚持精准执法、严格执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执法保障;四要加强垃圾分类监管力度,当前农村生活固体废弃物、垃圾分类以及犬类、渣土等乱象较为突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参与基层管理、维护乡村环境等意识;六要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以更大格局、更严标准、更好作风,加强执法效率。

会上,代表们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浦阳镇仙家坞农事服务中心,在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从育秧到收割到加工”的全流程现代化农业生产体系。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