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爱亚运 | 浦阳镇开展“喜迎亚运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8 10:19: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助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提升村民居住环境水平,营造“全民迎亚运、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为家门口的亚运盛会增添靓丽风景。连日来,浦阳镇各村社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亚运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

各村社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着重对村(社)内主要道路、河道岸坡、房前屋后、绿化带等公共场所的废弃物资、生产生活用具、柴草堆积物等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有效。

接下来,浦阳将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提升标准,抓实抓细抓好亚运保障各项任务,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提升浦阳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为成功举办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