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爱亚运 | 文盛学堂书法公益班师生作品展在浦阳镇“乡村艺站”举办

更新时间:2023-09-18 09:47:34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17日,由浦阳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萧山区文化馆浦阳分馆、浦阳镇托月轩美术馆协办的文盛学堂书法公益班师生作品展开幕式在浦阳镇“乡村艺站”举行。镇宣传委员葛玲亚,镇妇联负责人,镇文化站负责人,戴村镇文化站负责人,浦阳镇民间文化研究会负责人,雪山春精舍创始人等参加开幕式。

浦阳镇宣传委员葛玲亚致辞

葛玲亚表示,通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让公益书法的理念与教学方法得以更好的推广与普及,也一定能在浦阳这方文化热土上生根发芽,惠及更多的中小学生与书法爱好者。

葛玲亚宣布文盛学堂书法公益师生作品展开幕。

文盛学堂创始人郁尧红发言。

浦阳镇托月轩美术馆馆长倪柏钦发言。

文盛学堂学生代表金一臻发言。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深化,接下来,浦阳镇“乡村艺站”将多组织面向公众的文化服务公益活动,来更好的丰富浦阳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艺术修养,助力杭州亚运盛会,打响“诗画桃源 活力浦阳”的文化品牌。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