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爱亚运 | 瞧!浦阳这些文艺活动太精彩了

更新时间:2023-09-15 09:51:11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浦阳镇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

“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萧山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浦阳镇,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唱歌、杂技、舞蹈、相声、魔术、笛子独奏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活力四射,现场气氛热烈。

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叫好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此次演出活动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文艺培训不间断  

旗袍走秀培训

浦阳镇三团三社伊家旗袍队开展旗袍走秀培训。以旗袍走秀为“媒”、传统文化为“魂”、东方女性为“本”,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展现浦阳女性的自信和魅力。

舞蹈培训

浦阳镇三团三社桃花源舞蹈队排练舞蹈《杭州向未来》。课上,学员们认真学习舞蹈动作,相互配合,做到舞蹈动作整齐划一、节奏流畅。

腰鼓培训

江西俞村腰鼓队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腰鼓舞基础动作、基础队形变化,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打开幸福门》节目的编排。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腰鼓舞技能,提高了艺术兴趣和精神涵养。

书画培训

十三房村文化礼堂开设书画班,每周末让辖区内的孩子们学习中国画、书法,通过培训指导,为学员搭建便利的学习平台。

二胡培训

桃北新村文化礼堂开展二胡培训活动,二胡爱好者汇聚一堂,在老师的教导下,看着乐谱,拉着二胡,一个个聚精会神。二胡培训的乐曲有悠扬轻快的,也有挥洒流畅的,音乐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