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文明办检查组来浦阳镇检查迎亚运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3-09-14 19:22: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13日,区文明办副主任胡敏华一行到浦阳镇督导检查环境品质提升、亚运环境提升、亚运氛围营造、文明创建等工作。镇宣传委员葛玲亚陪同。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先后检查十三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农贸市场、商贸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区域的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及亚运氛围营造等相关情况。

检查组在综合农贸市场,查看了整体经营环境、基础设施、管理制度、消防设施等基本情况,并结合相关标准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积极组织亚运氛围布置、亚运活动开展、亚运环境提升,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一丝不苟完成亚运保障工作。

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保障好这场体育盛会,既是一场大战大考,也是一次重大机遇。接下来,浦阳镇将压实各级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整治成效,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