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萧山浦阳-临浦-义桥“溯江乐居”县域风貌样板区入选省级城乡风貌样板区

更新时间:2023-09-14 19:22: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经省风貌办组织审核,综合评选后,萧山浦阳-临浦-义桥“溯江乐居”县域风貌样板区成功入选浙江省 2023 年度第二批城乡风貌样板区。

让我们一起走进

浦阳“溯江乐居”县域风貌样板区

党建品牌全新赋魂

  “浦公英1+5+19+N”党建矩阵正式发布,不断激活党建品牌生命力,为“专精特新发展、生态共富示范、产城人文融合”三大高地建设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

共创共富多面推进


深化政企合作,先后与传化集团、区供销社合作建设谢径安共富实践带、“浦供伊家·幸福工坊”等,从多维度、全方位、新模式,为浦阳群众增收致富,令老百姓获得切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生态生活全面提升


提升生活质感,成功创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开展美丽乡村、美丽河湖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赓续千年文脉,积极开展梨花节、蜜梨节等重大活动,做大做强南宋官窑、印纹陶、麻编工艺鞋等非遗产业,不断擦亮“诗画桃源·活力浦阳”金名片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