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近身边好人 | 俞伟良:善举暖人心 大爱谱篇章

更新时间:2023-09-13 10:00: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发挥身边好人示范带动作用,本期身边好人俞伟良用实际行动热心公益,帮助家乡父老,助力家乡振兴。

人物介绍

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俞伟良,男,现任浦阳镇舜湖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萧山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曾获“家人公益组织联盟爱心奉献奖”等荣誉。

人物事迹

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作为从舜湖村走出去的新乡贤,俞伟良始终没有忘记家乡人民对他的帮助与厚爱,近年来,他以多种形式践行社会责任,回报家乡,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慈善事业、志愿服务等。每逢节假日,他时常为村里的老人和小孩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今年,俞伟良向新乡贤会捐款5万元,用于支持村里助老帮困、奖学助学等方面的开支。

今年,俞伟良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的号召,远赴四川省与旺苍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捐赠30万元用于支持旺苍的扶贫事业,并积极参加由萧山区政协发起的“百名政协委员结对百名旺苍苦难学子”慈善公益活动,与旺苍县困难学子结成帮扶对子,每年出资支持其学业。

俞伟良表示,作为一名社会人士,最大的骄傲是能为社会做贡献,未来还会继续努力,诚恳务实,争取为更多人提供帮助。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