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员投入 全力冲刺!浦阳镇召开决战决胜亚运保障大会

更新时间:2023-09-12 10:12: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11日,浦阳镇召开决战决胜亚运保障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浦阳派出所、各村社全体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表示要聚焦维稳安保和环境整治这两个重点任务,要求浦阳党员干部站位再提高、工作再对标、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坚决筑牢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点站位,

以最强担当冲刺发力决战决胜。

全镇上下务必把服务亚运保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以最周全最充分最精细的准备,应对最复杂、最严峻、最极端的情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要攻坚保障,

以最实举措冲刺发力决战决胜。

一要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二要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把环境整治工作坚定不移做到位。

三、要全员投入,

以最大合力冲刺发力决战决胜。

一要严纪律,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执行纪律;二要重引导,要加强平安常识的宣传;三要强作风,要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浦阳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维稳安保和环境整治两项重点工作,执行好相关工作纪律,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部署亚运决战阶段维稳安保工作,强调浦阳上下要严格落实“赛事指挥调度和总体保障工作方案”和“十项战时举措”。

镇统战委员金培锋布置铁路、高速两侧沿线及村社环境整治工作。

镇平安法治办公室、浦阳派出所、桃北新村、临江村、浙江华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护航亚运、社会面管控和打击、维稳安保、环境整治 、安全生产作表态发言。

连日来,浦阳镇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全镇上下以严要求、高标准做好整治工作。截至8日,已完成260余处点位整治。

各村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对辖区内环境进行地毯式清理,志愿者们摩拳擦掌、铆足干劲,重点对辖区公共场所、房前屋后、河道等区域进行了清理。

在平安护航大行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对商铺消防设施设备、电线乱拉私拉、逃生指示牌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生活垃圾违规放置、电瓶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巡查劝导,以实际行动筑牢亚运安全防线。

亚运维稳安保大决战已经全面打响。浦阳镇将进一步树立“一切从决战出发、一切从决战着手、一切以决战为重”的决心,坚决树牢“底线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全民动员、全副武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为护航亚运交出担当作为的浦阳答卷。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