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满“新”欢喜 “幼”你真好!浦阳镇森海幼儿园顺利开园

更新时间:2023-09-07 10:24:20    内容来源:   

9月5日上午,浦阳镇森海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镇组织委员徐俊,浦阳江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融泓政房产总经理朱德渊,镇相关办主任,森海社区干部及森海幼儿园家长、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园仪式。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向森海幼儿园顺利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家长及幼儿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浦阳教育事业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森海幼儿园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打造儿童喜爱的乐园

幼儿园要以多样的课程、有趣的方式,营造自由、和谐的氛围,让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二、要打造家长放心的家园

幼儿园和老师们能像照顾自己的孩子般,培养身心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幼儿,同时,要重视家园合作,推动家园共建共育。

三、要打造社会肯定的学园

幼儿园要以创造一流的学前教育为目标,提升教师水平和教育环境,着力探索具有森海特色的办园课程,为中小学校培育一批争先上进的优秀学子。

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对森海幼儿的落成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秉承三个全”“保持三个有”“坚持三个真”对森海幼儿园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森海幼儿园园长谢海泉发言

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以及小朋友代表共同为森海幼儿园揭牌。

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与宝贝代表共同一起种下成长

森海幼儿园位于浦阳镇森与海之城二区19幢,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7135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835平方米,地下面积2300平方米。

森海幼儿园以“教育高站位、建园高标准、教研高水平、课程高质量”为办园目标,以“探索森海,启迪未来”为教育宗旨,创设“如森林般繁盛,如大海般广博,处处有爱,万物有灵”的教育环境,建设“遵循发展规律、支持直接感知、激活思维发展、开拓童心未来”的高质量课程,结合自然教育理念与时代发展趋势,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未来儿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