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99公益日”,浦阳镇红十字会邀您一块做好事,“点燃生命的希望”!

更新时间:2023-09-05 14:01:27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腾讯公益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共同发起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在第九个“99公益日”到来之际,浦阳镇红十字会诚邀您“一块”做好事!捐1元钱,献1份爱!

善行萧然,博爱互助。

该项目旨在通过募集博爱互助金,帮扶因身患重大疾病、遭遇突发事故意外等情况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实现邻里互助,第一时间为困难群众提供人道服务,改善其生活境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关心关爱。

"99公益日"募捐周期从即日起至9月9日。

如何参与“99公益日”?打开手机微信,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捐款即可。

活动期间参与捐款可获得随机配捐。

活动期间您的爱心捐款还将获得腾讯公益的配捐支持,9月7日至9日将有配捐活动。9月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每笔 1元以上的用户捐赠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让点滴爱心汇聚成大爱暖流!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