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整治进行时!浦阳镇全力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更新时间:2023-09-04 12:35:00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近日,浦阳镇召开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办线全体人员,铁路沿线相关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他表示要举全镇之力做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各村、各办线要提高标准、拉高标杆、举一反三,以严要求、高标准完成整治,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要 高 度 重 视 

亚运会召开在即,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锁定治理目标,对照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工作。

要 提 高 标 准

要聚焦铁路沿线重点问题,要强化统筹、加强指导,对整治标准、整治进度做好跟踪督导。

要 迅 速 行 动 

要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强力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加快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清零。

要 全 面 铺 开

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协调合作,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问题进行彻底清理。

要 落 实 责 任

要加强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既要形成条块联动、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也要积极向上沟通协调,推动工作开展更加精准有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就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强调:各村、各办、各线立即行动,高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要精准整改,针对问题点位高标准进行整改;要举一反三细查同类问题,全域提升浦阳环境面貌;要动态监管,长效管控,防止问题平移、新增、反弹回潮。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布置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方案,他围绕整治时间、整治范围、具体分工和职责等方面作具体部署。

城建副镇长王祥详细布置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具体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铁路沿线环境情况相关视频,就相关问题逐一作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进行时,镇领导亲临一线、全程参与,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各村、各办线立即行动,分片包干,对标对点,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整治前后大对比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接下来,浦阳镇将针对辖区内铁路沿线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部署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