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巅峰对决!冠军出炉!“国泰杯”2023年浦阳镇第六届村BA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23-09-04 12:36:10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8月31日晚,“国泰杯”2023年浦阳镇第六届“村BA”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浦阳镇中心小学火热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鼓掌声、助威声相互交融,燃爆全场!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镇党委副书记田铭,镇宣传委员葛玲亚,经济副镇长陈才,农业副镇长许连江,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利杰出席闭幕仪式。

冠军:灵山村篮球队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为冠军队伍颁奖

亚军:桃源村篮球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亚军队伍颁奖

季军:谢家村篮球队

镇人大主席俞利松为季军队伍颁奖

MVP球员:许行锋

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利杰为最佳MVP球员颁奖

第四—八名篮球队

镇党委副书记田铭为第四—八名队伍颁奖

组 织 奖

镇宣传委员葛玲亚为江西俞村、桃源村、灵山村、尖湖村颁发组织奖。

最 佳 奖

经济副镇长陈才、农业副镇长许连江为江西俞村、十三房村颁发最佳风尚奖,为桃北新村、临江村颁发最佳团队奖,为舜湖村、浦一村颁发最佳拼搏奖,为径游村、曹坞村颁发最佳人气奖,为新河口村、江南村颁发最佳活力奖。

荣 誉 榜

第一名:灵山村

第二名:桃源村

第三名:谢家村

第四名:安山村

第五名:机关联队

第六名:桃湖村

第七名:尖湖村

第八名:尖山村

精彩回顾  

经过8个比赛日,18支队伍、214名运动员、44场比赛,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打破了昔日乡村夜晚的宁静,点燃了浦阳乡村夏日激情。

球员迎“篮”而上挥洒热情,啦啦队表演活力四射、魅力无限,为比赛注入了动感和热情,成为比赛场上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赛场上,参赛队伍披荆斩棘、奋勇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体育精神。激昂的喝彩声回荡在体育场,数不清的观众为此次精彩的比赛驻足欢呼。

赛场有终点,前进无止境。浦阳镇将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活动,不仅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为了展现浦阳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狮王争霸的姿态、敢闯敢拼的勇气、善作善成的锐气,为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贡献浦阳力量。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