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法”迎亚运 协力护平安!浦阳镇开展“亚运·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01 17:47:59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法治素养,营造积极向上、守法有序的迎亚运氛围。近日,浦阳镇积极开展“亚运·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亚运·法治同行”广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反诈、亚运法律等知识,并现场解读民法典,鼓励浦阳群众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维权。

“阳帆归浦·同心讲堂”邀请浦阳镇新乡贤朱俊律师为新乡贤企业家们讲授合同管理、权利保护、宣传合规和用工风险等法律知识,帮助企业家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东方法学讲堂”在江西俞村、曹坞村、谢家村开展“‘依法带娃时代’—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引导辖区群众重视家庭教育,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培育传承良好家风家教。

“假日学校”邀请暑期法律院校实习大学生为辖区内的小朋友和家长讲授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

各村社纷纷在文化礼堂、文化家园开展适合村社群众特点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