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浦阳镇“五美”乡村——世外桃源·乐水灵山入选萧山区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最佳实践案例

更新时间:2023-08-21 09:34: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浦阳镇“五美”乡村——世外桃源·乐水灵山入选萧山区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最佳实践案例。

世外桃源·乐水灵山

浦阳镇灵山村位于萧山的西南部,杭金衢高速公路、03省道东复线连接穿越而过,全村面积1,89平方公里,耕地598亩,园地129亩,水面35亩,林地959亩,现有农户320户,人口1020人。先后获得浙江省“一村万树”示范村、浙江省卫生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杭州卫生示范村,杭州市清廉乡村建设示范点等荣誉。

今年,灵山村党总支以党建为纽带,创建“乐水灵山”党建品牌,将党建引领村社发展之“乐”、深化服务融入群众之“乐”和带领村民走向共富之“乐”作为村社工作的中心,以“水滴石穿”为工作态度,将党员公约同矩合心、村贤先行汇智齐心、网格联户促事凝心、红领志愿服务连心、智慧公开清正廉心五心合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实事。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