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你好,森海社区!今天,浦阳镇森海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更新时间:2023-08-10 11:16:28    内容来源:萧山浦阳   

8月9日上午,浦阳镇森海社区成立仪式在森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镇班子领导、各办主任、村社书记、物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共同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现场 

镇党委书记徐汉军对森海社区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社区的成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01

提高站位 

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森海社区的成立是浦阳镇高质量打造产城人文融合的重要路径。要锚定一流目标,建设一流社区,全面系统推进,树立全局意识,把社区工作放到全镇建设中去谋划开展,社区各条线要加强沟通、提前部署、主动作为;要突出重点建设,围绕未来社区的建设标准,理清评价指标体系,突出人文化、生态化、数字化,打造具有浦阳辨识度的未来社区。

02

务实笃行

开创高标准治理的新格局

社区两委班子要迅速适应工作角色,深入群众、走访调研、摸清家底;要积极履行新使命,建立社区、物业、业委会三方联动机制,想群众所想,为群众所盼,协调解决好居民间的矛盾纠纷;要探索治理新路径,组建好楼道长队伍,形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着力打造新亮点,利用好社区公共空间,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特殊需求,因地制宜,优化功能场景,打造备受群众认可的现代社区。

03

同心合力

树立高水平服务新形象

社区党组织是党推进城镇建设的工作基石和战斗堡垒,社区工作者是党和政府服务居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干劲活力,养成说敢就干、越干越好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干部队伍。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俊主持仪式并宣读关于成立中共浦阳镇森海社区支部委员会以及调整中共浦阳镇金浦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文件。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宣读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浦阳镇建立森海社区的批复文件。

揭牌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徐汉军与森海社区党支部书记俞洪丰共同为森海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揭牌。

森海社区党支部书记俞洪丰表态发言。

你好!

我是森海社区——

#我的家庭住址:森海社区隶属浦阳镇,东至东思线,南至杨梅山,西至茅草山,北至湖山头-森与海大道。

#我的家庭成员:森与海之城一区 2530 户(其中一期 671 户二期624户、三期1072户、四期 163 户)、观樾景澜轩 140户(建设中)组成,总户数 2670户。

接下来,森海社区将不断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满腔的热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社区自治能力,努力构建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共同体。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