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阳帆归浦 | 浦阳镇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3-05-30 10:29: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叙乡情、谋发展、共致富。5月29日上午,浦阳镇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浦阳镇统战工作人员、桃湖村联村指导组成员、桃湖村三委班子成员以及桃湖村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广大新乡贤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家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新乡贤们有知识、有能量、有情怀、有威望,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要充分激发新乡贤投身基层社会治理的热情,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是希望广大新乡贤发挥好高参助手作用,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广大新乡贤见识广、能力强、办法多,是推动家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要围绕区委“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三大重点工作,结合桃湖村实际,多搞实地调研,多谋务实之策,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桃湖发展更上一层楼。

三是希望广大新乡贤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建设发展牵线搭桥

今年,浦阳将持续围绕“诗画桃源·活力浦阳”这一总目标,为村民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也为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广大新乡贤要当好桃湖村以及浦阳的代言人,吸引更多客商了解、关注、走进浦阳,进一步扩大浦阳的“朋友圈”,助力家乡发展。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文件。

桃湖村党委书记沈利祥作桃湖村工作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浦阳镇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浦阳镇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浦阳镇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首任会长1名、副会长2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顾问1名,聘任秘书长1名。

名誉会长:李东林

顾问:谢水虎

会长:孙利平

副会长:李立兴、李维松

秘书长:朱国栋

理事:李中华、李永春、谢正法

新当选的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孙利平发言。

揭牌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孙利平为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揭牌。

颁发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为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顾问、会长颁发聘书和证书。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金培锋为桃湖村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桃湖村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为浦阳的建设开辟新的途径,增添新的活力!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