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暖心家园,温暖同行!

更新时间:2023-05-29 10:57: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推进“迎亚运 促健康”行动,浦阳镇人民政府联合杭州市萧山区幸福里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暖心家园温暖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失独老人参加,传递关爱与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失独老人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前往余杭径山寺,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或欣赏美景,或驻足留影,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感和放松感,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与失独老人进行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困难与需求,以便后期更精准地开展“暖心家园”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让失独老人“失独”不失关爱,通过了解她们的所想、所需,引导失独老人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外出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

下一步,浦阳镇将继续做好与失独老人的日常联络,为其组织更多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暖心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构建和谐浦阳。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