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基层排查!浦阳扎实推进平安亚运行动~

更新时间:2023-05-26 18:55:31    内容来源:   

为全面夯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安保基层基础工作,最大限度摸清底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5月24日,浦阳镇召开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推进会。镇政法委员诸卫,浦阳派出所、镇平安办相关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全体网格员等参加。

图片

镇政法委员诸卫部署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并表示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是全力护航杭州亚运,共同建设平安浦阳的重要一环,要做好充分准备、氛围营造、迅速动员、全面整治,重点排查矛盾纠纷、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摸清人口底数,同时做好消防、反诈、交通等方面的宣传引导工作。

图片

图片

会后,各村社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大排查、除隐患、强管控、保安全”的工作要求,聚合派出所、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村社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横幅,同时开展入户宣传及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浦阳镇将坚持开展基础排查工作,全量掌握辖区内涉及亚运安保工作的基础要素,全面摸清“人、房、企、事、物”底数和风险隐患点,全力消除可能影响社会面大局稳定和亚运安全的风险隐患,为平安浦阳不断奋斗!


作者:  编辑:顾晨艳